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無意中,借得我第一本天書…哈哈哈

原來理論與實踐並重是真的!!!

從1328場主及農友身上學到一些耕種技巧,但原來同一件工作,也可用不同方法及材料來處理…

我沒有去圖書館的習慣,雖然在工的地方有一所很大的圖書館,但我多是去看看報紙或者借個地方小休一會。但自從有了兒子,都會一家人經常去圖書館,我就會四處走走…無意中,給我發現一本講解耕種的圖書,當中的理論及方法,我也試過在1328及9號中使用,效果亦十分滿意。

令我將來到圖書館的動力會更大…哈哈~

天書啊. . .

1 則留言:

  1. 打好基本功,邊學邊試,樂趣都大得多啦……*(∩_∩)*

    回覆刪除